All News

四工程學會提倡五大防疫措施 製海報籲共同抗疫

 

新冠肺炎Omicron變種病毒殺入香港,除了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措施外,香港四個工程學會聯合提倡五大防疫措施,更製作海報,呼籲市民提高警覺,共同抗疫。
由香港工程師學會屋宇裝備分部、英國屋宇裝備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屋宇設備運行及維修行政人員學會及英國特許水務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共同發出的新聞稿中,提倡五大家居防疫措施,當中包括引入清潔的空氣到室內,天井的氣窗不要開啟;廁所及廚房保持通風,亦可使用抽氣扇抽走室內空氣,加強空氣流通;也要檢查坐廁是否裝有排氣管,不可隨意移除;住戶同時要檢查坐廁有否破損或渠管滲漏,並盡快安排維修,以免病毒經渠管進入室內;最後污水管需安裝附有反虹吸功能的U型聚水器,每周灌注半公升水,以水封堵塞病毒進入。

 

四工程學會已將有關建議製作成中文海報,並正研究將有關內容翻譯成菲律賓語、印尼語、尼泊爾語等不同語言,希望有助全民抗疫。

 

POSTER

Connect With Us

Building Services Operation and Maintenance Executives Society

  •  PO Box 95872, Tsim Sha Tsui Post Office, Hong Kong, China

  •  (852) 5281 8073

  •  info@bsomes.org.hk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