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Notices

BSOMES 家書2022

親愛的會員們

BSOMES家書2022

在二零二零年冬天,BSOMES第一封家書向會員發出感謝及勉勵大家在疫情肆虐下堅守及以專業精神迎接不同的挑戰。

相信大家在疫情新常態下,已經歷世界給了我們千載難逢的抗疫及新科技應用的機遇,如網上會議,綫上講座,機電系統數碼化,人工智能,物聯網,零排放等等。但同時讓我們面對很多選擇和挑戰,不失為一個既可持續又無窮精彩的旅途。


2022年的今天疫情已受到適當的控制,疫苗注射亦穩定本港醫療系統,開始邁向正常生活及商業活動。

在此,我們現屆團隊藉此感謝各位會友相助,任勞任怨的付出,支持與配合,感謝前輩們寶貴意見與指導,陪伴BSOMES走過這兩年不一樣的日子,推動以人為本,以感恩同謙卑嘅心情接受,群策群力、高度發揮團隊精神服務會友們,深感榮幸。

今年八月下旬AGM週年會員大會內,我們十分高興黃銘光工程師及其團隊獲選接任來屆會務,其管冶團隊成員如下

2022-2024年度

會長          :黃銘光工程師 (Ir Wommy Wong)

副會長(技術):林耀國測量師 (Sr Nicky Lam)

副會長(學術):朱植基工程師 (Ir Timothy Chu)

秘書          :李泳森工程師 (Ir Sam Lee)

司庫          :梁志成工程師 (Ir CS Leung)

讓我們再次恭喜他們,深信會員們的鼎力支持,在來屆團隊帶領下,祝願會務更蓬勃發展、欣欣向榮,再創巔峰。

最後,敬祝各會友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心想事成,並迎接更美好的日子!


劉國維會長 (2020-2022)

二零二年十月秋季謹上

Connect With Us

Building Services Operation and Maintenance Executives Society

  •  PO Box 95872, Tsim Sha Tsui Post Office, Hong Kong, China

  •  (852) 5281 8073

  •  info@bsomes.org.hk

Search